2015的今天....

差不多就快一年没写了...到回来这..还是那熟悉的感觉。

重新翻看了以前所有的文章,仿佛回到了过去,勾起好多回忆。

写博客的这一些年,可以说是日记,也可以说是一种成长经历。

不管是开心伤心还是无聊,都会跟博客分享,因为这样我才能把这一些回忆收藏起来。

它让我看到自己的过去,曾经的自己。可以说是历史日记。

时间越久,故事越多,回忆越精彩....希望未来的我会看到自己的改变。

 

如果还有关注者的话....可以留言下面,让我也重新继续关注你。

新年快乐 :)

 

 

 

 

 

文章標籤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觉得很会赚钱就很厉害?这样就可以控制一切? 也许现在的你,真的是很厉害! 对你来说你很会赚钱就很有本事了,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呢,说真的没金钱观念,不比你们来的聪明。这几年只知道读书,只知道花钱。

对~赚到钱的人说什么都是有道理对的。我现在不能说什么,  只能说不要让我有钱,不然你会看到以前的自己。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就是那么脆弱, 无论多么的坚强, 多么的聪明, 多么的厉害 最终还是败在病魔。经过了那么多事, 我体会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层。

没什么比家人来的重要。昨天打了通电话回去问候爷爷奶奶, 奶奶的脚过了那么久了还没好。说着说着.....她的·一句话 “知道你们很疼我, 奶奶老了没办法, 病痛是一定有的”。

这一句, 眼泪不经意的从我眼眶留了出来.... 如果这一切病痛发生在我身上, 那该有多好。

每想起整间家只有他们两老, 还真想接他们一起过来住, 没那么孤单。

每一次回家乡除了想见见自己的家人, 最担心的还是他们两老人家。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1 Wed 2014 14:40
  • 2014

2014 新的一年了。开心吗?新一年有什么规划吗?2013都做了些什么?

这一刻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公, 就是前年倒数过后的几天, 他就离世了~

其实跨年的时候我一点也不高兴。 我不是放不开, 只是思念, 回忆, 不舍得, 不习惯。

每一佳节, 不管是跨年, 新年, 生日等等, 唯一的愿望就是一家人永远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我不奢求太多的东西, 就那么简单。

挚爱的你们~新年快乐!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龄的增长让我感觉到自己做的选着比较准确。然而也不断地精益求精想获取各发面更多的知识。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就是那种没有了知识就没安全感吧。对我来说, 它们就像保护罩一样。
这个学期有差不多到了尾声, 很快的, 最后一个学期又即将的开始。真让人害怕又期待的一个新学期。
在这,我的朋友不算多, 唯有那几个, 因为学院小, 班少人, 没办法~自己选的~哈哈~入学之前还以为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还真没有呢!

其实还蛮难找, 这里找没有, 唯有其他地方去吧~呵呵!还以为读这科目的朋友们都热爱剪接短片, 设计网页 。本还打算拉拢几个朋友一起设计网站网购买卖东西, 拍些小短片的, 设计谢作品,huh.....算了吧~钻牛角尖是没幸福的....

这次没缘,或许踏入社会/大学 志同道合的人会更多叻?哈哈~希望吧!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管去到哪~走到哪我都会用相机记录一切,

正是因为我珍惜眼前的一切, 有着这个喜好,有时翻回相簿仿佛回到了过去看到了自己, 感受了曾经的喜怒哀乐。

不过什么情况, 只要想拍, 就立马按下 卡门/录制 把你看到那一杀那的瞬间给收藏起来。 

错过了, 等待下次, 也许是十年,四十年, 或许,那一杀那也不会再次浮现。

我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录影师,也不是很厉害, 但还算得上可以。

只是想把快乐的一切,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

大概距离n年前++曾经是同学的她我都不知道,

最近突然找上门来才发现曾经认识过....哈哈~

她还记得我, 然而我就好似不记得她了~

说我小时候搞笑, 我还真不记得><!

如果当初我会带着镜头到处走, 也许, 我们已是老友, 而不是感到陌生。

谢谢你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看完我这四年以来写的日记文章!!!

你看!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mories    

最近都在听一些老歌, 同时心也温馨了一下。

听着听着, 自个儿也回忆着以前小时候的那段时光, 顿时才发现一切都在改变, 这代人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有时, 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发呆, 都会反问着自己, 时间怎么那么奇妙啊?

时间把一切都带走, 把所经历的事情都变成回忆, 也大家都带往未来~

我在想, 时间有可能把大家带往过去吗?

毕竟过去都很多值得留念。还真想停留过去, 不想往前, 一切一成不变。

这样, 感觉幸福多了~

我不是害怕未来, 我只是珍惜当下的环境, 当下的一切。这感觉让我觉得舒服安全。

再过几个礼拜, 又一个表姐结婚了, 慢慢的......一切.....一切.....都被时间给斩断。

或许, 拍照/录影 是最好的方法挽回回忆的那份感觉。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就是开心不起来, 就心胸很闷。

缺少了东西, 却又不知道是什么...

无法表达出来。

做起事都没劲儿...

就整个沉沉似的...

或许...累了吧~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许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曾经我是那么的执著, 那么多固执。现在看开了...

人生就是那么多的坎坷...

生活就是那么多的经历...

现实是那么多残酷...

社会是那么的现实.....

每次一个人在这读书,都会感觉无比的孤单, 寂寞...

但一想到家人, 家乡的朋友, 心情也好了些, 感觉好温馨。

爸妈常问为什么你不喜欢回家?其实.....

我就是那么一个人, 不喜欢回家, 但疼爱家人朋友。

我喜欢一堆好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游玩的时候...

有时还蛮期待你们来kl一起读书, 至少可以一起去游山玩水。

最近遇上了两个小学的朋友, 他们视乎不认得我了。哈哈~还说我变大个子了, 我以前有那么小只吗?!

感觉他们都踏实了很多, 也许.....长大了看得清这个世界吧。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五月二十四日


又是这一天的到来...


时间过得真快, 2字头又到了...


说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一天的到来...因为这又再次证明我接近老的阶段了。


二的开头代表着我即将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更多的坎坷。


不再是什么18岁“ 啵啵粹 ”了。


现在才正真的明白 “S.H.E" 的(不想长大)这首歌的意识 。我....真的不想长大。


真的蛮想回到以前中学的时候, 无忧无虑, 不管是生日或平常...都会跟朋友去喝茶,


唱k, 玩的...没烦恼。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是在Titiwangsa那度过的...呵呵。就简简单单吃火窝,到处走走。没什么特别。


感觉这次的呢, 比较热闹,有家人亲戚朋友的庆祝。是你们让我感觉在这一天不在孤单的一个人对着电脑过生日。爸爸再忙也赶着回来带我去吃大餐。朋友因为我的不守时,再累想睡觉的他们依然

等待着我这位“寿星公”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每次生日都没什么惊喜, 但很开心。最开心的应该可以说是这一次吧!


我真心的谢谢你们!我的家人~亲戚~朋友~


家人  --》  谢谢你们让我都有着愉快难忘的童年。谢谢爸妈每一年都帮我庆祝生日(除了去年...xD)谢谢你们一路来一直照顾我。幸福?我知足了...我不苛求什么,只是希望你们健

健康康,快快乐

乐,幸福美满!我爱你们!


朋友们  --》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那么一个难忘的生日, 说真的~没你们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生日,什么叫做快乐。因为你们,我的 人生又多了一个值得让我纪念的回忆!很高心

交了你们这一帮朋

友, 虽说我们中五毕业后,都往各自的路奔跑,有的东,有的西,四方各面,相聚的时间不多,但我都感觉依然还是那么多不陌生。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的(手信=礼物)!!!

当天回到家~我

妈还真的问我你是不是去喝酒@@!!哈哈~有你们真好!


这次的生日,我许了两个愿望!哈哈~比以往的都多一次!


愿望这东西不懂灵不灵, 不过还是许许看看!!


真的谢谢你们啊!!!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有很多感受想写出来,可是就是写不出....也许这是幸福的感觉吧!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