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令我回忆起以前...

外公外婆都走了.... 感觉自己还接受不了他们的离开...现在的我, 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他们.....

回想起他们的脸孔....他们的声音....

有时感觉他们的声音好像消失在我脑海里.....

昨天看了电话簿...看到了外公外婆号码...真的有点冲动想打给他们。

真的有很多话想跟他们说...

想问他们过得好吗?吃饱了吗?几时回来?明年还会和我们一起过年吗?要一起去吃饭吗?我想你们了....

如果真的打得通的话...那该有多好。

他们走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生老病死这四个字。再多的钱也换不到亲情的爱.....

如果你觉得亲情比不上钱、物资上的东西.....那你永远也体会不到那温馨舒服的爱....

每个活着的人都必须经历他人的的葬礼....很多人都不想...可, 这是必须的...

他们走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年轻小胆的话, 什么事情都不敢去尝试...

那等到七老八十的时候才来后悔埋怨....一个人活着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真的想要什么就去...人生没得从来。

他们走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开了很多...就好比说每次都背负着学校作业的压力..

现在, 一切只是浮云。生来空空, 去时空空...我体会到了...

他们走的那一刻....我都在想, 人真的有灵魂吗?真的有天堂地狱吗?如果没有...人走了...会是怎么样的?

他们会到哪里?还是他们走后再次开眼睛, 就是个婴儿呢?还是有另一个次元的?

如果这一切可以用科学证明....那就好。

那天看到外婆的骨灰, 头脑视乎访问着自己...这是外婆吗?到现在我还不相信那是外婆的骨灰..

也许我真还接受不到?

想到从此, 再也见不到外公外婆, 再也抚摸不到他们....心情顿时沉了下来....

哭的那种感觉渐渐而来....可又不想哭....

外公外婆, 我会努力生活的.....

Got to miss you....my love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 u dear    

我的人生中度过了三场葬礼......第一次就是我六年级的那一年我的太婆去世了....

这次又再次的降临了...

一年失去两位敬爱的亲人....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很痛苦。上一次外公的突然离去, 这一次又到外婆的离去....

真的很伤心!眼睁睁看着自己亲爱的人躺在棺材一动也不动真的很叫人心酸。我真的不相信躺在里面的是外婆.....看着她的时候, 脑海总会出现着“这只是场梦, 外婆会醒来的, 她只是累了”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 外婆还在躺着...就这样又去了火化场那讨人厌的地方....来到那, 就知道外婆将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还记的每次回到马口的时候, 妈妈都会说去外公外婆家下....现在....再也没这个机会了。连叫外公外婆的机会更是没有了!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那么可恶!那么狠心!为什么都把我的挚爱给带走?!

为什么带走了一个又一个?!我到底哪里做错了?!真的很想念你们~外公外婆...

如果可以用我10年20年30年甚至50年的寿命换取你们回来我也甘愿。

每一年新年都会去外公外婆的家过....那种家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得的...每年都很开心,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喜欢的佳节。

外公的离开,剩下了外婆, 还以为接下来的佳节都可以和她一起度过....哪知道, 新年结束后的几个礼拜....外婆也离开了..

听到外婆消息的当天....我顿时发起呆来...只知道学业什么也不重要了.....眼泪也不尽的流了出来....

脑海里就一直想着一切外婆的回忆......

接下来的新年, 我也不懂会怎么样了, 只知道跟以往不同.....

感觉到现在真的还接受不了他们的离开......

心里总有一股沉沉的起压着......

脑海一直出现他们俩种种的回忆.......

也许过多70++年....我会在与他们俩相遇.......................................................................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时真的很无奈, 头脑想到的idea, 又设计不出来。

有时草稿出来了, 在电脑又不懂怎么做出来....

真的很令人抓狂啊!

每天都在思考着怎么去进步, 怎么去改善, 怎么设计出让人喜欢的作品...

有些时候我很好奇, 为什么朋友的作品可以那么创意, 可以那么有意思...

而我的呢.....==! 一点儿也比不上。

真的有时有点失望.....无奈....

也许我没设计天分?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icover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成为Hollywood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Bollywood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Dreamwork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Pixar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Google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Facebook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Twitter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Youtube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Vimeo公司的一份子.....

那将是我毕生难忘的成就。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拥有着自己的一间公司....

拥有自己的品牌....

拥有自己的团队....

拥有离不开的死党....

拥有很多的空闲时间....

拥有很多的金钱....

拥有自己的家庭....

拥有自己的电影....

拥有与自己的音乐....

那我愿望就达成了。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更加大胆....

更加聪明....

更加努力....

更加责任....

更加能耐....

更加大方....

更加创意....

更加认真....

更加谨慎....

那我离成熟的路程就不远了。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流行oppa! 今年无端端来个Harlem Shake...说真的还真的不知道这为什么会冒出来。@@

oppa没跳到....还蛮可惜的,不过看到多人录制者video, 慢慢的也开始看腻了。真的!如果有一个人

在我面前oppa~我真的一个pa给他!O(∩_∩)O哈哈~

也许年轻时应该来写疯狂的时, 十年后, 看回去应该感觉当时的自己怎么会那样啊。呵呵

所以呢,在班上跟老师和朋友录制了一个 "Harlem Shake" video!哈哈....

我的第一次开包咯, 也许以后会有更多的影片.....

感觉就很好笑.......当时的情况有点crazy~哈哈!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不是个好年,对我来说。才刚开始,很多不好、倒霉的事都发生的很突然。

现在有种冲动很想回到以前, 回到小时候, 那时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都念着玩玩吃吃睡觉, 真的无忧无虑,要什么有什么。

虽然那时候是被父母的管制下,但现在想起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也许.....习惯了。

记得2010年我中五, 一直很想快点毕业, 终于让我给毕了出来, 本以为毕了业很爽,哪知道, 才知道自己前面一片雾, 巨大的害怕。

无端端进了中六, 转了转又到学院了。那时才感觉到进入未来的门太多了。

现在进入的这扇门也大概都有一年多了, 时间流逝的很快, 有时真的让我在毫无准备之下让我进入了火山口。到了这时候,

我才明白走入未来的路程一点也不简单。这路程有着亲情, 友情, 挑战, 坚持 等等......

亲人的离开, 友情的改变, 艰难的问题, 学习的压力......

这或许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有时心想,如果我可以思想成熟一点, 胆量大一点, 就好了。

之前错过了太多的东西了, 错过的只可以回忆。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6 Sun 2013 00:03
  • R.I.P

dear  

一月3号,我哭了。

一切来到太突然了,真的很心痛。一看到外公,我的男儿泪也不由自主的流露出来.....

我抚摸着他那脆弱的双手和脸,感觉冰冷的,当时头脑还想着这只是场梦一切都只是虚假的。

有可能外公他只是睡着了,过多几小时他会开眼睛醒来的。

直到棺木被封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这是事实,我不得不接受,真的接受不到。前几天还好好的,忽然就.......

现在的我真希望天天帮你洗假牙。

记得放假前您在电话里跟我说到您进院了,您还说“啊loke~你也很关心外公的hor”。当时外公的心情我感觉是真的开心到。

呵呵,听到外公进院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就去探望他。

真的很怕有一天会忘记您的模样和声音。真的很后悔没跟您录video。好想听您那有威严又亲切的声音。想念您抽烟的那副模样。

外公!您可以回来吗?我真的很想念您!外公!回来一起和我们过年!外公!

我哪也不去!你回来团聚吧!我们都在等着你吃团圆饭呢!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bai    

今天是2012最后的一天了,又要一年了。一转眼,两年过了.....好快耶!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反问自己”在这一年里你做了什么?“。呵呵!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二字头也要压到我了~天啊,我还想呆在一字头><!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感觉好多东西还没达到又要带到去明年。haiz....

必须得去做工了,真的怕......时间不够用。

新一年新希望,希望明年将会是我的lucky year,万事顺利!

真的!有些事情必须放胆去做,不然生活没乐趣!年轻就要疯狂!2013我挑战你!xD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5 Tue 2012 02:50
  • STA

       

我不常回家乡是因为寂寞纳闷。天天呆在一有范围限制的地上。也许你可以说我不喜欢回家,但决不可说我不爱家。对于生活我更不想就那么的度过....

我就是喜欢旅行!我喜欢到处游山玩水。旅行就是我的另一半生活,虽然有时候已经厌倦了做11号车.......但抹删不了我对旅行忠诚。

有钱的话,真的很想环游世界,见识个国家的文化历史。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