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4 Mon 2012 20:25
  • 13179

13179  

也许你不明白什么是开始什么是结束。如果当初没模模糊糊的走进学记圈子,我想我的生活一定缺少了很多朋友。

有谢学记的朋友虽然认识不到一年,当聊起天来就像老朋友一样。真的~很喜欢那种气氛,不用怎么绞尽脑汁想什么话题,尴尬害羞的。

真的自在多了。以前不怎么喜欢这圈子,有什么活动都随便去。现在它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谈心的,搞笑的,正经的,傻傻的,幼稚的,耍酷的 ,无所不有!哈哈

我爱你Xue Ji......13179。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览玩了~旅行玩了~

又放假啦!这次又来三个星期的假期~哈哈.....其实都没差。

又要plan 一 plan 了!不然生活超闷的。

这几天的旅行都好特别,超级喜欢的。这是个绝对不会饿到的trip。

再说我去是免费的!哈哈~活食物动都蛮丰富下....玩了很多没玩过的游戏, 吃过很多没吃过的东西。

这都是老师/学哥姐的功劳!哈哈....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

提早圣诞礼物我拿到了一只beh beh 熊!哈哈....虽然很不适合我,但还是拿它做摆设吧!也须有些圣诞节的气氛^^

期待明年再一次的展览和旅行!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1 Sun 2012 14:45
  • 哎!

找个人来爱我 

让我永远坚强 

我站在这里 

停止奔跑

没有感觉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奋斗的日子

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 

只属于你 属于彼此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好想去~好想去...T_T

又再次去不成。

全家又再次剩下我一个留在马来西亚。

为什么这些功课总是让我放不下!

为什么?!

两次了!北京~河内!

每一次都少许妒忌,每一次都很upset....

好想去啊!难得一家人~有没得去,难道这又是我的命运?

真的很想哭!他们出发去1机场前,小燕还问我又没去,

我只有回答“没”! 

面子书看到他们尚在的图片,我仿佛有一种冲动,

想要马上飞过去><!

下次我一定要去!!!!!啊啊啊!!

去更多更远! 

说真的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down.....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关注你已经成了我有时的习惯....

虽然只有那渺小的回忆...

但我忘不了...

忘不了当年在那遇见你。

遇见喜欢的类型,

时隔3年,我依然继续关注....

可惜的是,

你的声音逐渐在我脑海消失,

我不敢爱,也不敢恨,

我不求你时时联系我,只求不忘我,

彼此距离也越来越远,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或许还有命运的转折?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就是那么苦闷,

读书,睡觉,吃饭,每天不断地重复~重复又重复,多么死板啊!

想去旅游~娱乐~可惜维他命"M"不充足。唯有躲在宿舍面壁思过@@

目前状况已是半个宅男了......(我不想的啊!)

不过幸好有电影和音乐陪伴,不然我已成了名副其实的读书仔==

明天哥就毕业了!感觉超爽的哦!我还有两年啊~~~~

希望这几年都不会那么难熬....真的是每一个学期害怕一次,因为怕跟不上节拍。

也希望未来的这几年可以打败自己。

我参加的比赛落选了.....失落....haiz....

看着朋友在名单内,超级不爽的!干!凸!

古人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自我安慰)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y Potrait  

7月了,在这的生活一年了。呵呵!时间不等人是真的.....

开学的第二个礼拜又即将结束了,前面的挑战越来愈接近,不时真的会感到有点害怕。

在这体会到社会的残酷,一切要靠的都是自己,再怎么虚弱再怎么害怕,都无助,

没任何人帮你。

任何事情得靠自己,曾经一直逃避任何事情,现今派不上用场,一切得硬着皮上。

尽管如此,乃依然脆弱。

到了这,才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自私,自大,炫耀的真真本性。人心难测,也许我见识不广?

大地方知己难寻,寻到需珍惜,不然一场空。

这地方给了我孤独,也许有些东西太过虚伪?

至于我过的还不错,不如以前闷,试图交友,试图交流已成为生活必须之用。

每学期一个给一个女友绯闻,我不知要笑要气T_T

配对不到我的啦!呵呵,我还没能力....有能力一定找给你们看!现在我还很弱小.....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d

22

44

111  

Just 2D1N for this time trip. Althought it's short time but let me take a chance to gathering with you guyz. Hahax.This two days, we din't have any more outdoor activites, just go beach and relax. I felt release any pressure when looking the nature ocean. Yeah! Sometimes i like silent. Silent bring me to the big space. I can respiration smoothly and arrange back the best condition.

This is the 1st time, I stayed the hotel got private pool. And it's not cheap also! Rm6xx==!
Really 1st time, my wallet blooding......urkkk.....pain!huh....
and the buffet just allowed 2 people. All dun wan to go..fine! Me and Sam go!hahax..
Food not much and no hungry too.But the buffet got time limit. So we gotta go althought we not hungry.
Lucky we 2 guyz meet xie rou! She changed alot. Thin now and beauty!! stay 1 night we all also wan bankrup. She stay 1 week!! ==!
Total 4k more! really rich!

Kay! Hope next time can travel to others place with all my friends. Don't ignore me when you guyz go travel....for all my dearest friends! I can join u guyz anytime anywhere except i'm not free for that time!^^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the video that i 1st time make. Just a simply video.nothing special and interesting.Hahax.

It's not enough prefect , and I just 1st time try to use this type of software to make a video.

For a coming days, I will make it prefect as i can. I wan to make a nice video +movie!haha..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