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一个礼拜多了,考车的日期也接近了(><!),再过多一天就要考了。当天还没到,我的心情就已经是紧张....Ing的了~现在的我一直寻找某某东东来Relax下自己,好让自己不要一直想....也给自己没那么大的压力,因为越想就越紧张。还记的上次我考摩多的时候,因为过于紧张,进不到牙....结果就这样Fail了.....想到都替自己可怜下的。每次有某种考试类的活动,我都会感到非常的紧张+一点点的害怕。Haiz....我从小都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无论做什么是都是那么的小胆,不敢去闯......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会成功(觉得自己有点开始窝囊废了)。明天早上又要去练车了,希望可以比上一次更好,给自己一个好印象......~但愿后天的考车顺利过关........Chrischoi!!! You Can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