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Show Car Time 的时候了,说真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叻!不知不觉的......所要面对的种种挑战也都来临了,虽然现在我的心里是非常有压力非常的害怕,但因为朋友们的一句话“加油”.....让我暮然间变得很有自信全身充满成功的感觉似的。谢谢你们~虽然今天练车的表现还是有点差错,但明天绝对不会!因为明天就是我拿“P”牌的时候啦.......哇哈哈哈!!说回来,明天还是真的很多活动下的叻,学校有Chemistry Test.......想到这个我就有点伤心,因为我已经给了钱报了名,而明天又不能去参加....真的是够蓑的咯!ICT老师又说明天下午一定要我去Ict Lab做Assigment.....Haiz.....如果明天我不去的话,其他同学都无法做这个Assigment.....因为老师需要全部到齐才可以进行。想到这个老师,真的是.....aiz...无言...临时抱佛脚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