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去哪里都一直驾车....呵呵~初初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下的,可是驾久了,感觉就不同了......反而越驾越闲。现在终于体会到爸妈他们天天载上载下的感受了呐><今天最值得我高兴的就是,在华文学会身为康乐主任的我.....终于都卸任了啊!!不用再为任何一个执委的生日送生日卡了,不用再办什么活动了,也不用下午再留下来开什么东东会议了。虽然今天下午听景茹说有执委投诉我给的生日卡很丑而且每次都迟给.....听了感觉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算了吧!讲就讲吧~我已经no care了,讲多几句,我也不会少几根毛....哈哈....总之现在我就是上一届的执委了,也不必做任何华文学会的东西了....想到真的是很高兴e.....真的是“无官一身轻”啊!哇哈哈哈!高兴是很高兴的,但一想到刚才跟妈妈谈关于去台湾读书的事,整个人就忽然的没有什么mood了。刚才拿了关于去台湾读书的一些资料给妈妈看,她就说.....“我看你还是不要去好啦,生活费要马币30千叻.....毕业后本地读也是一样的啦!而且去那还要买飞机票....很不值得的。会读书的人大多数都在本地读的,不大会读书的才到外地去读的。”哈?有这样的么?我反反复复一直祈求妈妈让我去....可他就是一句..."还是不要啦”haiz....前几天还问Elaine姐关于台湾的一切,而且还跟她说到好像决定要去台湾读书酱......她还说去到台湾记得找她....><!本来毕业后还打算如果中选的话,就可以去台湾探索新鲜的生活和其他一切,可现在(><)全部都泡汤了啦!没希望了啦!还说什么台湾升学.....现在想都别想了啦!Haiz....唯有现在读好书.....再打算了......现在虽然妈妈不赞成我去,但还没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会放弃的!!!我真的很想去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