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上完华语节大概一点四十分就可以回家吃饭睡觉的了,可Miss  Xxx却要在两点开会。妈的!害到我回到家赶紧吃了东西有返回学校去。还以为开会开一下子的嘛.....哪里知道,xxx老师竟然开到差不多四点。三点半我跟她说我要回家了,等下还有补习......她就跟我说:“你们的东西还没弄好,五点才可以回,不用去什么补习啦.....牺牲一点点搞好这个营。”Walao.....上次ICT补班没去了,这已经是算牺牲很大了,这次她竟然要我不要去补Add Math来帮她完成这10%不到的营......真的是傻的!最白痴的是,这个一日营任何东西都还没预备好,她就已经叫人参加报名了......(她真的是超级烂的叻!)他还说预备班和其他form后面班的都不要给他们参加这一日营,原因是.....他们Ngon ngon的嘲你妈的台北!他们得罪你啊!后面班又怎么样?后面班的就不是人吗?全部窝囊废?全部是社会的垃圾?Hey.....Xxx老师....人家好歹也是有父母生的叻....你以为你是谁啊!说真的一句,你!!才是社会的垃圾啦!整天烦人,就是这样,这个学会才会那么的可怜,有人才都被你烦走了,聪明人都被你烦笨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见过最无能...最烦人....最烂的老师了。窝囊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