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上线跟没上线对于我....都是一样的了。不开电脑又怎么样呢?到最后我的成绩还是那么的差劲......每次考试都只会临时抱佛脚,现在很多科都考了,成绩自己也都可以预料出来了。Haiz.....考试的时候,看题目是有些简单,平时有读的话一定会做的,没读的话,就真的很难啦!现在想到还真的有点可惜......aiz....现在唉声叹气也没有用了啦!!考都已经考了.....要过的都已经过了......再怎么后悔遗憾都太迟了。虽然这次是Pra SPM罢了,但对于我.....我真的很在乎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很不想在看到我以前那腐烂失败的成绩了。尤其是马来文这一科,我真的超担心的了,我真的不想再Fail了呐......给我Credit...就已经是足够我了。这科我在前几个月已经很努力的去了解它,但年中考试....它竟然彻底的让我大失所望.....希望这次的Trial exam可以及格咯....不过最好还是要有个Credit啦!我相信努力终有一天会有所成就的.......只要我一直往上爬.......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