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今天又熬过了Chemistry 了咯.....刚才全部都做完....只是一题空....哈哈~不过都是乱做的啦!全部都没原理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反正都预了会不及格的.....倒不如爽快点!一次过填满全部不要空~哈哈........herm....总算都差不多要结束了咯~大多数伤脑的科都考完了.....herm....现在接下来的呢....就还剩下ICT和华语咯!虽然说这两科不是很难的科目,可是我每次考的时候都考得超差的叻~尤其是华语.....我PMR....那D的叻!What's the problem for me?can you tell me?可能我的脑不是那么的好吧.....哈哈!对我而言有读的话....还说勉强可以拿C或者B酱咯。 如果没读的话,我看啊~跟高级数学的成绩就不分上下了.....呵呵!说真的这次的考试,我的要求是5个Credit或以上就够了......erm....但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如我所愿呢?......希望可以咯!想一想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咯~我真的好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呐.......因为这将是我踏入新生活的开始。O(∩_∩)O哈哈~我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更艰难,更难走.......但我会背着我的梦想.....我的愿望......去开拓我的新生活.......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