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他们又再次抛下我们几兄妹在家了咯!O(∩_∩)O哈哈~.......这次他们又去山东旅行一个星期....我身为家里的老二...又要开始忙了咯。大哥星期四才回,我明天就要去Mantin探班大概两天酱....所以呢~这两天可以Relax.....Relax下了~享受我的探班二日游~哈哈!!不过这两天还是要麻烦到公公他载上载下弟妹...><....haiz....不用紧....我星期三回来...就让我变司机吧!Erm....我想明天应该会很爽吧!!哈哈~因为23届的我们又可以再次相遇啦!真的超Miss 你们的叻~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叻....My Beloved Friendz 我的相机等着你们啊!!!!!想到后天探班后又去书香.....真的是超爽的叻~~不用呆在家里好像死尸那样.....天天都吃睡吃睡....辛苦到...huiseh~~明天一定要尽量的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