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记

Friendz08092010.jpg08092010(001).jpgDSC01907.jpgDSC01906.jpg 

宿舍(哥)...^^

Hostel~DSC01920.jpg 


 

学记~到现在我还真的没有后悔加入这个大家庭叻!自从我加入这个学记大家庭后....我变了一点点(学会点点的自恋,学会交际,大胆了些,思想旷阔了些)。呵呵!想回在探班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叻~因为我们23届的学记又可以再次相逢了(虽然没有全部到齐,但能够与久违的战友相聚,我已经满足了)......哈哈!!不过现在还真的觉得有点可惜.....原因是....我忘了拍照啊!!天啊!那么难得的一次.....我竟然haiz....无言。这次是我有史以来拍最少照片的叻....想到还真的很不服气很不甘心。真的很想时光倒流....拍过叻~haiz.....伤心啦!还有星期三离营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咯~终于feel到依依不舍的那种心情了....我想这是第三次有这种感觉了吧!学记们!希望下次25届培训营我们可以再相聚~拍更多的照片~聊更多的废话!!Erm.....想想下...一出门就差不多出了四天了叻~离营后就直接跟龙他们到书香去购书。书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叻~总共有五个Hall...一个Hall都大的要命了~书也超多的~所以呢只逛了三个Hall....买了两本书(History Of Bill Gate和 A Journal for Jordan)。去到KLCC了当然也不会错过Cinema咯~哇哈哈哈!我们一geng跟我哥Meet后然后就去看一部最刺激又血腥的电影(Piranha食人鱼).....herm...这套戏虽然有点恐怖~但我不觉得叻~哈哈!吃了东西大概4点多吧~我就跟我哥回他宿舍那去住一天咯~感觉还蛮爽的~两兄弟一起....呵呵!滴答滴答....又过了一天(今天)......时间过的真快~今天下午等哥考完试就回家....想到我哥还真的挺佩服他的呢!考试半粒钟就出来了....(==)佩服!佩服!呵呵......接下来~我..哥..和他朋友就一起回马口咯!到了疲劳~我们就去吃水鱼面~感觉马马虎虎~价钱贵了点~没什么特别......大概6.30pm才从KL回到家....又去补习.....huh...真的还蛮累的叻~O(∩_∩)O哈哈~不过.....过的蛮有意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