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Trial Spm 的成绩好差叻!一科A都没有!反而Fail的就有两科!!弄到我的成绩非常的丑陋叻~~

Trial Spm Result

BM~51%

BI~62%

BC~54%

SJ~19%

MM~73%

MT~60%

FZ~47%

KM~25%

AM~52%

ICT~69%

Haiz....看到都失望....这次的考试我都浪费了自己一大半的精力了~

考完后真的是超级无敌疲倦+累的叻!

考得那么幸苦~得到的反而是这么差的成绩.....

不过还好这次的马来文有进步+及格啦~

不然的话!我真的是无法再次爬起来...面对下次的考试了.....

再过几个礼拜又要考试了....又是三个星期....Oh My God!!

想到都不爽呐!

考完了这三个礼拜的试~就到真正的Spm了~

现在的我是感觉紧张+害怕....到那时又会+多一个疲劳的了...

呵呵!不过幸苦就幸苦这几个月罢了~

希望这些难捱的日子快快的走掉吧!

先苦后甜嘛~对吗?哈哈!!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是个输不起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了~

不要再次让人看不起我...我要你们对我刮目相看!!!!!

我要加油啊!!给我拿最贵的油来!!

我要Ron97~~~哈哈!

不过我真的希望马来语Fail的那天不要到来^^

我马来文可是要拿B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