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叻!Walao...才游泳几个小时罢了嘛....竟然整身痛(><!)。又痛又红的....感觉真的有点难受叻.....今天早上去到学校,朋友第一句话就问我~震乐!做么你的脸这么红的?去哪里来哦?那时我直接回答~不用做啊!哈哈!!想到都好笑.....不过脸红红感觉真的很不爽的咯....不认识的人还以为我的脸做什么了....呵呵!好才...不只是我一个人脸红红罢了...龙和贵也是其中之一...不过最可悲的是3个之中....我的脸是最红的了.....

放学后背着书包走出学校大门.....我的脸再次被猛烈的太阳照射着....肩旁依然背着承重的书包.....那时给我的感觉是~我的脸和肩旁都好痛啊!!!背着书包到校门...我的左右肩旁都快痛到死掉了....(T_T) Oh My God......why you treat me so good har?can you tell me?呵呵!!很幸运的...出校门后...我看到了我的救星....“啊姨”...huh....得救了...得救了....终于可以坐车不用再跑那“十万八千里”遥远的路途回家了。回到家...看我哥他也是活在痛苦之中.....哈哈!!这下我们四个可真的是”猛男“了。太阳啊!!我“爱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