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人生往往都要面对很多的挑战....

要走完人生的道路必须坚持到底....

跌了~爬...跌了~爬....

爬不起来的就Over...

爬的起来的就Success....

每个人必须有个梦想....

梦想就像推动力一样....

有了梦想才有希望....

没梦想的人就像死人一样...

没方向...前途茫茫,

坦白地说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吃遍天下美食,探索新鲜事...

听起来很难吧!

世界那么大,很多地方都在等着我去探险...

可一个人有可能环绕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吗?

这样的梦想究竟又会不会实现呢?

老实说一句...

我不知道.....你不知我不知唯有天知道....

不管是看书,看电视,听收音机....

每个成功人士都是说“勤劳”这两个字...

才可以带来成功的一天,

这两个字我中五才开始领悟到....

以前我以为要做一件事是很困难的...

所以一旦遇到困难的问题就逃避...

考试的时候甚至偷看被抓,

可是自从我上中五之后.....

我觉得自己开始变了,

变了另一个人似的(虽然还是那么的幼稚)

变成一个开始寻找“勤劳”的人....

虽然寻找到的只是0.01%罢了....

但总算有个进步.....

一天进步一点点......

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每个人出生都如同白纸一张

现在我的白纸上...

已经填上了一点点的颜色....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的白纸会变成一张五彩缤纷的颜色纸....

然而我梦寐以求的梦想能够实现....

成为社会成功人士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