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Trial Exam又要到来了,那种读书的心情还没回来.....这下该怎么办呢?Negative的思想又再次涌现在我脑海里了。Trial exam(ii)结束的几个星期后就是SPM大考了~距离还有50天....有种不想面对反而想逃避的感觉呐!呵呵.....但~这是不可能的逃避掉的......人生总要面对很多的挑战~今年的SPM就是其中之一啦!虽然现在是很害怕+压力+没信心.....但挑战的日子毕竟会来临....也会飘去。船到桥头自然直.....erm...就暂时尽量的复习下吧.....到考试那天自然会做答就是了....呵呵!(震乐~好随便下叻!)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都复习着马来文....做了少许的作文让老师批改...我不知道这会对此语文科更上一层楼还是保持不变。到现在...我还没感觉有进步到,也许是我自己没信心吧!不过我有一件事可以很肯定的说.....马来文这一科是我在众多科目中最为注重的一科....因为这一科对于我SPM后升学是很重要的。说到升学...我还不肯定我要读的是哪一科系,朋友们通常问到我,我都会随之而答“烘焙师”。爸妈~亲戚们听了也怀疑着我适合吗?.......(我也怀疑过自己)读这科?我还不能确定...况且我对烘焙一窍不通。平常人家说读书难....其实选科系更难,如选错了一科系....将会影响自己的未来....后悔莫及。到时谁都怪不得...智能怪自己了咯!

这几天空闲的时间我都会翻翻从学校图书馆“借”回来的升学情报来参考....看下有什么科系适合我的,看了几天都还不知道.....又怕选错系,又怕读不来。一个字“难”啊!我的人就是这样,总是三心两意....而且没有目标整个人就呆着不会动了....像一只没目的地的流浪猫一样到处流浪。不过很幸运的是我有愿望....哈哈!(^^)我想....愿望也终算是个目标吧?总好过没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