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啊~考试啊

~你把我的睡眠时间延迟了

~你减短我玩电脑的时间了

~你把我给弄崩溃了

~你把我都贡献给书了

~你把我取给了书

~你让我天天躲在家

(你真的是!!!Aiz......负累啊!)

这几天都在考试....不过这次的考试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容易了...因为我已经有考试题目+答案了!哈哈~不过我很乖的....只看历史这一科目答案的罢了~其他科目的都不打算看.....!!我想试下自己的实力考(说笑).......虽然这次没什么考试压力但我还是读到三更半夜....原因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每天都习惯迟睡觉了吧!呵呵......Haiz...今天真的是~感觉自己很没用呐><!拿了数学书出来温习......结果没有mood就去开电脑~~然后又去睡觉!><!!温也没温到几题.......就到晚上11点多了...真的感觉很失败叻+没用+不会想!就这样过完了一天.....(=,=!)真的超级不爽自己叻!!我看啊~明天又是循环一样今天这样过的啦~~Haiz....一天比一天死~都不懂怎么样面对"SPM"....晕啊~~~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