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都快要毕业了.....你们还帮我传那么多绯闻干嘛?毕业前几个月真的那么难捱吗?你们就不可以停止说废话.....好好的专心温习功课为考试做好准备吗?前几年一个...今年就忽然间蒸蒸日上......把我搞的像个花心男似的。在学业上....我已经够烦了....现在却多那么多绯闻......真的是!!Haiz.....我想如果在这样维持不变的话.....我会疯掉~大考还没到....我就已经是神志不清了。(绯闻中的女孩我可是一个都不喜欢因为她们都不是我要的Style.......)

想到今天真的是......无言+有点点的想杀人!为何她可以那么的不要脸....不知廉耻呢?其实今天我是很想做些很过分的事.....但还是算了吧!究竟都快要毕业了...不想惹事。Haiz....不知道这些事何时会消失......不知道我何时才可以像回以前...回复那清静的学校时光.....回复没人理会的时候。回想原来以前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愉快.....不像现在...烦恼的事情一件件的冲向我而来。绯闻的事希望可以早日消失......好让我回复平静...专心的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