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一个月多没写博客了叻!哈哈!Uhm....时间真的超快过得...转眼间Spm就要结束了。就今天考化学,下个礼拜考华语就正式结束了我中学的生涯。中学生涯结束了,我可以说是变成无业游民,也可以说是自由身了。自由了..不用再赶什么功课,早上六点多爬起来了.....可以说是每个人都很开心吧!我当然也开心...不过忽然间总觉得不想那么快毕业..因为..怀念以前走路去学校的时光,跟朋友们吹水的时光,被老师泼冷水~赞扬的时候。Haiz...还不止而且最近还有种感觉毕业后,我将会迷失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真的是..不知高兴还是伤心!本打算毕业后去学做蛋糕的,可那间店的老板的答复不知何时才到(我想应该没有了啦!)。算了!考试前还跟几个朋友去填写余仁生做工的表格...时间是十二月二十四号。填写后过了几天.爸妈他们才告诉我十二月二十多号要去越南旅行。我的天啊!我该怎么选呢?余仁生改去明年一月做~未必会被聘请了...没办法咯,谁叫我的梦想是踏遍地球的每个角落...最后我还是选着了去旅行。哈哈!我想如果给朋友选...他们也会选择去旅行吧!哈哈!现在一想到去旅行...我的人真的超开心的叻~因为我终于又可以踏在世界的另一端了。Erm....话说回来,前天我才收到我上次申请的海青班...被录取了eh....听到此消息时,我感觉很兴奋但好像有一点点的不想去了。妈还坚持叫我毕业了后...明年继续读中六。可听说中六不是很难读得吗?如果我读的话可以吗?我有这能力吗?我坚持的到吗?这几句话一直围绕在我的思想...

我长大后想做什么工?这问题...我到现在还在思考。真的没有想到..这几个月就要决定我的去向了。呵呵!说实话..我有很多想去的方向..但就怕没能力去完成。目前在我思想里的去向只有~动画师,导演,烘焙师,市场营销,经济学,导游....虽然说是这一些..但我还是不大确定。Haiz....真的好乱啊!好像回到以前童年的时光.....比起现在...以前没那么多烦恼!什么事情都不用烦...多么快乐啊!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Spm的成绩...这次的成绩我真的可以很确定不必上次预考的理想!预考时...我连电脑都没动,这次反而每天考试都有开这电脑。而且这次考试的心情没比上次预考来的紧张.....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好呢?我想我跟“A”应该没缘分了啦!这次的考试成绩不是跟"C"做朋友就是跟“D”做朋友。现在唯有的就是让天注定我的成绩了....好还是坏都要接受.....阿弥陀佛~给个全“C”或以上就可以了~我的要求不高!拜托了!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