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终于都结束了....我的第二个人生又要开始了。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还没考之前,很想快快毕业....现在真的很想回到考试之前...真的好怀念在学校上课的日子。毕竟在学校也待了5年...总有些依依不舍的感觉!如果有时光机的话就好.....不过还是慢慢等吧~呵呵.....再过几个月...朋友们都往自己的梦想奔了...也包括我在内咯。朋友见面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了....有些是幼稚园认识到现在的...还有的就是小学和上中学认识的!现在全都要分散各走各的了....真的是~好不舍得啊!!!!

很多人都说朋友是一世的...这是真的吗?过了二三十年....朋友还会记得我吗?怎样才可以保持现在的感情至到人生结束的那一刻?这我真的不知道。天知..地知..只有我不知~呵呵~一切随缘吧!朋友....就算你忘记了我...我依然还是会记得你们的。因为我是个很念旧的的人.....现在我只想对你们说....Hello Friendz..nice to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