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博客快生锈了啦!从越南回来的第三天.....我就开工了!所以我来不及完成我“越南之旅”的那一篇....照片也没放一个!感觉好烂叻!哈哈!Uhm....在芙蓉做"Celcom Promoter“差不多都3个星期了。哈哈!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叻!回想起....我第一天来这的时候....感觉陌生....现在不同了!感觉很爽~很自在~熟悉的感觉。在这我懂得....独立....哈哈...我也懂得省钱..因为这工作没有底薪的!只是看卖了多少张Form....一张抽RM30。此时我还学会了~努力每一天.....争取多一点的Form....哈哈!财源滚滚来啊!!

在这什么都没包~老板只是给我们一件宿舍住罢了!所以做这份工一定要很省.....不然”死“的是你自己!又是为了做一单...朋友情都没有。又是做到一单...又要收拾首尾...只要是帮顾客注册做一样东西~第一件事就是会被老板骂...然后赔钱~第二件事就是每天好不停此的接听客人打来的电话。连自己的电话也被那么多陌生马来”猪“ Save起来+打来。所以每当电话响的时候我都会提心吊胆的.....又怕顾客打来...又怕老板打来...总之他们打来一定是坏消息。

不止,又是为了客户的资料....要打给他们有要打给老板!老板没贴钱....我电话钱都快用到不想进了啦!啊~忘了...老板还有供应一辆”名“车!有时还要我们自己贴钱填油~加上车又吃油...如果在这做长久工的话...我想....大多数的钱都浪费在油钱了!超不值得叻!!!!这份工,让我认识了.....几个美女....几个靓仔~哈哈...不过大多数年龄都打过我的~哈哈!认识人真好!

不过好才,我打算做一个月罢了~然后回家过年跟亲朋戚友玩个”疯”.....超期待的叻!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