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过去了......今天的人潮不算好不算坏!Uhm......不过我还是做了3张Form。我的目标是这个月内做超过35张......可现在我才20多张.....还剩下几天的时间罢了!我......到底可以超过没有呢?虽然剩下几天的时间罢了~但我一定会尽力完成我的目标!就算完成不到也不要紧!至少曾经努力过......呵呵!

这个月一完~我就没做了!感觉有点不舍得.....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工作......在此也认识了很多美女帅哥!马来人也有几个是美的....哈哈!好舍不得她们叻!!!(我不会想入非非+纯粹只是欣赏+交朋友)哈哈~~~~~

在这....我每天都差不多半夜2-3a.m点才睡!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时间才入睡!Uhm.....所以身体没以前那么健康了咯!呵呵!而且我每放工吃宵夜的时候....大多数都会吃上两碗大面~当时有几个“beh beh”还问我你是什么人?你肚子装什么的?你是人吗?哈哈!!搞笑到.....真的超棒的叻~哈哈哈!!!放心吧~我会再接再厉吃到肥肥胖胖的....变个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