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长的假期有要到尽头了,真的很快叻!在这“假期”里我还是我......一条懒虫!多几天....恐怖的日子就要到来了。忽然间真的好怕....好怕.....好怕!我怕这次的成绩会比上次预考时来的差.....尤其是马来语(超级怕不及格)...现在的我...真的很想逃避叻!真的不敢面对...我知道这次一定很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不幸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我这就可以了.......全部credit 就 够了......拜托了!

呵呵!下个星期有 Education Fair...打算去看看下。因为之前去看了几间学校要不就学费贵~要不就没有我要的课程。haiz.....看了去做个确定也好!选了学校都不懂可以进到没有....烦啊!选学校又烦!拿成绩有怕!Haiz.....番薯酱!!!这两样~顺利的过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