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礼拜都到大叔那去帮忙....听大婶说大叔他要出波了...人手不够所以我和哥就去咯。哪里知道....去到那就在那坐着没什么事情做酱.....大概过了几个小时才有东东做。有时还的空到跟大婶去送货....跟叔叔去Bank~真的是“人手不够”哈哈哈!!每天都差不多都在那发呆....最可悲的是发呆不用紧~还要吸二手烟Haiz......没便咯!在马口又没什么朋友约....就到KL来尝试下那的生活...消磨消磨下时间咯!好过在家里天天睡觉。呵呵~~KL的生活真的是.....每天差不多都塞车....伙食费都比在马口的一般高~不愧是城市~哈哈哈

Herm....去叔叔那做工不止是要为了消磨时间..最重要的是和我的堂弟玩!哈哈!他真的超级可爱的叻!看到他就想抱他......尤其是他那迷人大大的眼睛......Kawaineh!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