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我还没打算要到哪里一间学院去读....

找了那么多间学校~

不是没那课程就是学费过于昂贵

要找一间学院真的是难啊!

12&13 号在Midvally 和 KLCC 都会有升学展览会....

因为KLCC的比较庞大...所以我选着了它^^哈哈

所以呢~昨天到KLCC的升学展.....

再去看看还有什么学校可以值得我去考虑的....

那一间学院才是适合我的....

而且这一次一定要下一个定论了....

因为成绩将要在这个月23th 公布了!!

超级紧张+超级害怕的叻!!

里面都蛮多间档口的~哈哈....

我走着走着....“Promoter”就一直塞纸张袋子给我......

弄到我好像去菜市场买菜一样....呵呵!

最好笑的是有一个“Promoter”

他:你认为现在大多数人都选择什么课程的?

我:Erm...我想是 电脑吧(Software engineering....Computer business...etc)

他:Ok..好!那你知道Laoyat吗?

我:恩!知道啊!电器城嘛!

他:好!你可知道Laoyat那差不多都是电脑系毕业生来的吗?

我:哦@@是吗?

他:对!他们就是毕业了找不到工作而到那去卖电脑工作等的

==!!walao....我想如果是给想读电脑系的人一定会改变主意或者Shot他的。(他的话带有点讽刺)

这话亏他说的出~佩服佩服.......

Huh....话说回来....走啊走啊!

终于的....找到一间差不多有80%适合我的学院了.....

那就是“Saito”哈哈!!

虽然他那没有动画系....不过听那讲师说....多媒体设计也差不多跟动画一样的.....

呵呵!Herm....而且那边的价钱还算ok的~

所以....我想这间应该是我的未来学校了^^

现在希望的是我的成绩可以过关~那就大功告成~可以入学了.....呵呵

很巧的是~我在升学展竟然看到Sofea....立儿和陈皮!Waseh...

超级有缘的叻!!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陈皮竟然在UCTI问电脑系的......

呼呼!!跟XX一样叻.....

我第一时间想的是他们是不是有路的?哈哈^^

erm....大概下午七点就回马口了.....

休息一天星期一又要上回KL工作发呆!

哈哈^^

Good Luck ON S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