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紧张!紧张!紧张啊!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啦!真的很害怕.....Scaryyyyy........T_T!!Somebody can help me?马来文?英文?华语?数学?高级数学?道德?电脑?物理?这几科我在乎的科目会比上次预考来的好吗?都是我比较在乎的科目.....明天给个A或B或C就足够了!!另外的化学...历史最好给个几个就好了....我不贪心的><!呵呵!我的“钱”途就看你们的了....万分的please你们明天不要让我失望.....不然我有可能会流下“男人泪”+神经错乱的。拜托你们了....我两年一直陪伴我成长的科目朋友......God Bless Me....~^,~

过了明天,大家都各走各的了。见面的机会也逐渐减少......朋友也都随着岁月慢慢的更新!大家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咳咳!不知过后再与大家相聚的时候....大家是否变得更专业了呢?哈哈!一定的.....到时发型面孔性格都会有所改变。

从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天,踏入学校的那一天.....我的朋友和烦恼都随着岁月逐渐增加直到现在。虽然彼此有些没什么联络...甚至没见过面通过电话了....虽然不怎么好....但我们还是朋友。朋友一天比一天多....烦恼也一天比一天多......没想到我已经毕业了.....现在前面即将要面临的是踏入社会的路了!哈哈!岁月不留人~Haiz....我现在还真的是前途茫茫啊!我的左脚现在已踏入社会了...剩下的只是等待左脚的好消息!

朋友很高兴这几年你们的陪伴~Thank you~可以与你同在一起真开心^^

明天我们拿的全都是好成绩.....不要怕~不要紧张…………

紧张的话...

就留在家不要拿算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