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我“头大”了!

为什么呢?呵呵!

真的很烦人叻~为什么我总是吊儿郎当的?

一下只这个...一下只那个?连一个正确的确定也无能做!

去年,真的很想快点毕业~
可是,现在毕业了啦!又怎么样?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我是否真的想太多了呢?想了那么就...一个结果都没有.....
真的开始发现自己的前途一片茫茫+窝囊废了。真的很想世界末日那一天的到来....

把一切都从头来过....呵呵!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我也开始感觉到“害怕”自己未来的路!啊哈哈!!为什么我会这样的!难道你就不可以信心十足的把自己的决定做好吗?废人!><!

真的很好怕,自己未来又会是个怎么样的人?Haiz.....

感觉好无助哦!我的妈丫.....震乐~你到底在搞什么啦!醒来了啦!(T—T)

如果我当初早早做好准备我就可以充实的利用时间,做一些想做的事,改造下自我。呵呵!现在又再次泡汤啦!那么大了...还那么窝囊。真的讨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