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s DayDSC03260.JPG  

先来说声"母亲节快乐!”哈哈~很快的一年一次的母亲节又要结束了!呵呵~仿佛好像前几天才过母亲节.....今天又再次过!哈哈.....
这证明了什么?当然是时间过得很快啦!哈哈~今年我哥蛮大方的...呵呵~特地定了法国空运的蛋糕...和几个面包!真的好好好大方哦!
去年,蛋糕自己做....今年就特定!哈哈....不过今年的比较好吃~Hmm....为什么呐?那~当然咯....外国进口的叻...而且还是cappuccino+冰淇淋的叻!Yummy....yummy....想吃吧?哈哈!慢慢等!自己去定啦!哈哈哈哈....

今年的母亲节呢~算是比去年好点咯~午餐...晚餐...都是餐馆解决!呵呵...所以非常的饱咯!^^.....可惜,爸爸忙于工作,没法抽空回来一起庆祝!(好可惜哦)
Hmm...当然今天不止庆祝了母亲节....然而还跟哥的一帮朋友去瀑布!Woohoo....蛮爽的叻!水冷冷的...被瀑布打下来的水....简直是...天然按摩!哈哈...舒服又凉爽。还一起比赛抓虾和鱼.....结果抓到8只小虾...1只小鱼(可惜,不是我抓的)哈哈!ps...ps....
今天,过了十二点后.....我的大放假将告一段落咯!因为,我明天开学了啦!!!而且是去拿督曼梳"University"叻.....哈哈....超兴奋的叻!我"敬爱”的学校....我回来了.....
做了几个月的寄生虫.....终于....终于....可以解脱了!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回去那间学校叻!真的超级讨厌><!现在我的头发,指甲.....又短回了~呜~呜呜~我留了四个月的啊!就这样没了......感觉心疼下
听朋友说,看论坛.....中六很难的!世界排名好像是NO.3难的.....真的吗?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害怕+不敢去面对!可这有便吗?读书不都是难得吗?难道书有那么容易就读到~甚至容易毕业?曾经我想过如果我读中六一定会浪费时间+后悔。但现在,这些感觉~想法都似乎好像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一样去了。呵呵.....不过后悔+浪费时间...我不敢万分的确定。因为命运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努力...就一定会失败......但如果努力...可能失败的几率就不会那么高....(简单的说,努力就有一线机会啦)

听表哥说在政府学院的点点滴滴,让我感觉到....我忽然间真的很想去政府大学多一点!哈哈.....
Huh...希望STPM对我只是非常的简单而不是人家所说的想象那么难!^^!!
STPM!我来挑战你了!我要打败你!我要给你看我的本领!wahsaaaaaaaaaa!!!!(好无聊哦)
Emm....这里一年半,希望可以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