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离开Datuk Mansor啊!曾经想过再也不会回来这了.......哪里知道,天意弄人....我又回来了。这学校我厌倦它已有5年了!其实我读中六,个人觉得ok的,可每当早晨一踏进校门时....我都会在想我真的读中六了哦?我回到Mansor了哦?可以感觉到自己一直很想逃避!这几天,都是Orientation Days 其实我都拼命的压制自己~整个人没什么起劲....感觉孤单+无奈+没安全感~层次的感觉!说真的我该不怎么形容!还没开始上课,我的心情感觉就很不舒服的样子!Haiz....(希望写出来回比较舒服一点吧)~感觉旁边的人好像都很虚伪....emm,如果真的话可以找个人诉苦,多好啊!进了中六这行列,去哪间学院烦恼也随着消失!现在令我最烦恼的是....这一年半我要如何去熬啊!有时还想真的早一点去做工,可是,继续读书是现代一个成功人士的捷径。压力+烦恼....又再次降临了.........huh....

回到这“讨厌”的地方,又再次让我回忆起跟老朋友们在班上胡闹~睡觉过日子~有时一起到食堂用餐~一起在图书馆任职的日子!SPM考试一起拼命,一起到到厅子复习,一起开玩笑~回想起这一些....真的很想哭T_T!为什么我会回到这让我勾起回忆的地方.......从我认识你们的第一天直到离开校园的那一天~我~真的很想说!很高兴认识你们.....是你们陪我走过在这校园的五年!想起这些....现在真的真的让我感觉很无助!

这一年半,我要怎么样过啊?感觉好长久哦!自由又再次锁得紧紧,而且这次还要厉害。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啊!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啊!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啊!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啊!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啊!真的好想想想哭啊!想找个人诉苦啊!想发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