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从开学那天到现在都“唉”!明天又要唉了!很快的,周末又要结束了....又是另一个星期的来临了!明天又要去学校...真的有点不想去叻!回到学校总会感觉到很不舒服....闲啊!
可怜到是,明天一早又要像以往一样的周会了.....又要再次听耶稣了咯!

Hmm...就先试下中六吧!看下读得怎么样在做打算!如果,真的完全听不懂~跟不到~那就....去学院咯!读书我最讨厌发生的事情就是完全听不明白老师所讲的一切!就如,我中四时,老师在教化学的时候,我尝试用心在听,然后回家再了解一些~哪知的到来的竟是一大堆不明白!明白的几率可以说是0.01%啊....不止这一科,历史也是一样。呵呵! 明天就是上课的第一天了,我将会用尽我全力一试!过后考试再看下我考得怎么样!如果不行的话!

咳咳!对不起啦!中六.....不是我不要你~是你不要我!然后呢!Cya!We don't meet again!Emm...总之,我得先做个测验....不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根两”在哪!再说如果真的要退学的原因只有两个:1。Datuk Mansor(最大危害)    2。成绩一落千丈!

总之,我这次一定要做个正确的选择!It is a long line that has no turning,Hope springs elernal in the human breast!用你的全能,做到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