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我的生日又再次的到来!呵呵...可知时间过得是那么的快。跟往年都一样,没庆祝...没切蛋糕...没礼物,只是收到朋友亲戚们的祝福语信息罢了!算Okay了咯!哈哈~今年就有少少比较的不一样,就是比去年沉一点。怎么说呢,hmm....以往去到学校听见的就是“震乐!生日快乐!”....今年的~没咯~只是几个~哈哈!不过还是一样收到你们这几位的生日祝福语!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亲戚们....Miss you all....

生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美好,期待,开心的一天!也可以说是母难日!但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因为这几年来没庆祝过,有的只是收到祝福语。曾经,我十岁那年...我很期待生日的到来...因为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一起欢乐时光,一起陪我过生日,一起拍照片。这种期待的日子~只维持到我十二岁后就没咯!上了中学,也就是我十三岁...我就没庆祝过了...当时年小时那期待的心情已不知消失到哪了。Emm....我想这有关朋友吧!(这就不提了)呵呵....

哈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这几个星期没什么心情,所以很自然的没什么心情日子咯!而且在学校还感觉没什么想说话~(好像在搞自闭)哈哈!

总之,谢谢所有信息祝福..面对祝福我的知心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还知道有你们的存在……^^
还有谢谢网友和亲戚们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