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O哈哈~真的没想到叻!万万没想到叻!你们知道吗?你们真的让我感到很惊喜叻!我从没试过的叻!我第一次这样的叻!哈哈!(兴奋+高兴<心情>)原本还以为约我去唱K....朋友们聚聚会罢了的.....怎知~接近唱K结束的那一刹那....景茹捧着一盒东西...然后拿出来。是蛋糕叻......当时我真的还傻乎乎的(心想:到底是谁生日?),怎么她捧着蛋糕进来然后朋友接着一个一个的唱起生日歌....唱着唱着....."Happy Birthday to Zhen Loke".....Oh my god!我吗?唱给我的哦?蛋糕是给我的哦?我是在发梦嘛?O(∩_∩)O哈哈~当时我真的有点感到惊喜....开心的说不出话来。哈哈哈!

景茹 ♥

艾琳 ♥

欣琪 ♥

保佳 ♥

升开 ♥

家贤 ♥

真的很谢谢你们!真的!我真的没试过这样过生日的(虽然迟来的庆祝).....你们给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别想歪)这记忆将会永远深刻在我心~永恒的!哈哈~当时的情况真的忘不了叻~打死难忘啊!真的很高兴交到你们这一群朋友...让我感受那一份惊喜的爱!再次的谢谢你们咯.....(不要嫌我啰嗦!)

哈哈!还有一个是~我今天唱K....吃蛋糕....Transpot 完全免费的叻!原本之前带了RM10准备唱K费的...哪里知道~一分都不用出!哈哈!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说笑+不要见怪+我的一点点性格,难改啊)O(∩_∩)O~....看了不要小气丫....开开玩笑!

写着写着忽然间想到两道问题~(希望可以给予答案下)哈哈!
-如果当时我没跟你们去唱K的话,那这一切不会发生的?
-你们是看了我的博客,才帮我庆祝的吗? 

啊!对了.....还有你们想知道我刚刚许的愿望吗?嘻嘻^,<

Thank you, all my dearest friendz! ♥ ♥ ♥ ♥ ♥(我所说的都是用心写出来到哦)
艾琳注: (啊婆!你几时可以给我发照片啊?我要上载这里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