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Gatherin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学记一生一起走(13179)

哈哈!今天好开心哦!期待好久都一样事情终于实现了!什么呢?
Hmm....那就是我与学记一帮聚会了啦!哈哈....当然不止聚会的咯.....最主要的是跟Jeslyn Yan 庆祝生日。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是差不多一年多也没回去学记探班了叻!连25th的学弟学妹们都没看过.....呵呵!真的是好一个学哥啊!哈哈

真的是难得的机会啊!本来还有很多可以陪Jeslyn Yan一起度过生日的,因为当天大多数朋友学校都有课赶不及回来所以只是十多个吧了咯!不过,还是蛮爽一下的!我们23th可以相聚在一起.....Emm...发现大家都没什么变到...只是没以前来的自恋些。呵呵....可能太久没前面,有点生疏吧!KyIu Kokzhen,Chua Ng Chaw Meng,Zhi Xian Lai还有我...送了一个特别的礼物给寿星婆!(18xx)哈哈!当时收到这礼物,她也傻眼了.....哈哈!不就是18岁可以用的东西嘛!哈哈

说起来我们都蛮棒的!怎么说叻?就是连韩国~日本~的生日歌我们都会唱。强大吧!哈哈!23届就是那么厉害的了!唱着唱着....巧克力蛋糕也慢慢的要融化了...眼看~还真的有点像屎叻.....呵呵!Emm...吃蛋糕之前,寿星婆必须许18个愿望.....她给我的愿望竟然是....希望我的鱼尾纹消失掉。(这分明是在说我很老水嘛!)也好!我都想~哈哈!蛋糕吃完啦!当然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拍照咯...自恋又开始回来了。过后再到Easy Way 去喝喝茶...谈谈天!就这样.....时间毫不留情的...结束了聚会!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Haiz....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又要分开了....真的超级不舍得叻!

回家途中,我才发现原来我书包里有一架相机!早上明明放了进去,结果还是忘记了它!我真的是糊涂了......人老了~是这样的咯!

今天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乐事啊!23th期待下一次马六甲的Har........

Jeslyn Yan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学业进步,友谊万岁!

♥学记13179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