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哦哦!诶诶!总觉得我身边的朋友不管哪一方面都比我强!呵呵.....知道现在我才觉得我也蛮强下的。哈哈!怎么说呢?Hmm....开学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就没去学校~算强吗?哈哈哈哈!说实话,这两天没去到,心里总感觉似乎少学了很多东西叻!没上到两天的课,真的很失落下的.....Haiz...
听说这间学院的ASSESSMENT也是比其他学院 来到多~哇!听了真的还蛮怕人的了.....这算什么啦!还有更可怕的?恩啦!什么?主课一旦Fail....哈哈!恭喜你!您将可以在这学期逗留多六个月!==!Gosh!死咯!有点怕了!怕什么?当然是时间+金钱咯!Huh.....haiz...不选都选了这条路了!就~走下去吧!现在唯一可以做到就是努力+祈祷可以按照这三年的顺利走出来咯!虽然这么说,但我不时会有太多的负面想法!呜呜呜!保佑我啦!

感觉这间学院的大众传播系也不错下的!怎么说呢?因为Jack Lim是这学校的顾问咯!Emmm...这又怎么说呢?当然,不管MY FM有什么活动....大众传播系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咯~爽叻!下个礼拜,他们将去帮忙MY FM台庆!哇!!羡慕死人了啦!我要去啊!没我分~><!算了吧!就交朋友去帮我那个啥人DJ的签名吧!哈哈!我可是MY FM的迷哦!期待下的~><!

Hmm...最可怜的事情来了!
为什么我班上没靓美的!闲了咯咯咯!不公平!还是又算了吧!命中注定了的~我投降了.....还是专心读书吧~笨蛋!

现在整个礼拜的课都很早,所以呢~以前统统夜睡的习惯!也慢慢要改掉了....

哈哈!我想我是时候变成另外一种人了....不然,我会死的很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