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我的室友那么怪卡的?每次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你回答~你去吃先吧!==!不止我一个~我哥也一样试过,得到的答案总是你去先吧!难道他喜欢搞自闭?还是我太过热情了?哈哈!晕啊!最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他一天上厕所可以超过10次......这还不用紧....就连睡到很甜~他都可以一直上厕所!我的天啊!他是Xxx出了什么问题吧?还是喜欢上放水的乐趣了?Huh.....还有一次,我终于约到他了...结果就去一档比较便宜煮炒店去吃午餐...结果他叫了一碗炒饭(宝宝炒饭《炒饭+姜》)他吃到一点点就说。。。yer~geli到死!放到那么多姜!geli er....结果剩下一大碗没吃就不要吃了!天啊!再说这也是一碗刚刚炒出来的饭啊...又不是隔夜的...不好吃也是要吃完嘛!浪费到!还每天跟我说要省省省!省你的人头啦!说实话话~他还真的有点难相处的叻。

Hmm...每天都像以往中学一样早起身...不过比中学迟点点吧了!哈哈!跟这里的朋友相处的还蛮不错下!很快的,又有死党了....哈哈!不过,他们每次放学都约我一起去看戏~klcc玩....但~我拒绝叻!因为我不是很有Vitamin M!拒绝他们蛮难下的><!不懂还可以有多少次的拒绝!每次一拒绝,他们都会说,每次约你都不要出~Haiz....是这样的啦!这最熟时你~约你又不出~鸟料!==!当时的我,只有无语....就只会说下次吧!下次吧!有机会的!拜托啦!不要一直出街啦....我皮包已经流了一半的血了!答应有不是,不答应又不是~难做人啊!

每天,都带着"假面具"去~这对我来说是最快以他们融入其中的方法!我不这么做,我就会变成一个...让人遗弃的乡下仔!班上已经有一个了==!所以,尽量在他们面前一直promote自己!让他们觉得我ok~容易相处~

三年,很快熬过去的!我一定要冲出这关卡!然后做工!老实的再说一句~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读书的...只是这社会所逼的...!所幸,我退出了中六,要不然我还要一直读。读一个diploma出来...决定找一个机会翻新我的生活!环游世界!yeah!!(想太多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一个小孩的人生故事.......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