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间,好想回到去年的十二月多啊~跟啊龙~老黄他们一起去卖Boardband~那是真的是很快乐的时光><!!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起说笑~一起拼过~一起“目”靓妹~一起省吃俭用~!哈哈!看回那时的照片...心情是多么的思念。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你说多好啊?一睁眼...已经是2011年的8月份了!呵呵!我在学院读书也都一个月多了..真的很想说一句~(还是以前的生活比较好~吃饱睡~睡饱吃...得空就去找朋友吹水!

现在呢....读书的都去读书~做工的都去做工了!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Emm...听朋友说..college的生活很轻松~很自在~!那~其实是个屁话!!Huh...说真的..college的功课是难+多!我来这的一个月里面几乎都在赶着功课....每天画~画~画!现在才知道,设计师不是电视上所看到轻松自在容易(忙的话..睡觉时间也没有).也比在小学中学难的多~讲究的多!一个星期起码都要赶8-9个assignment!不过好才..另一班的每天都要画超过15画!huh...原来我们班的lecture是那么大仁慈啊!O(∩_∩)O哈哈哈~

很不幸的,我被几个番薯选为 Team Leader.....==!天啊!我没资格的叻!死都要我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名都某点点被他们写了交上去了!改不到了!呜~~呜~~压力好大啊!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好想快快结束这3年然后毕业啊!(做工总比读书来的轻松多)《个人觉得?》呵呵!
毕业了就不用在看到这!@#¥%……&的housemate 了!

说起来他还真的令人讨厌的叻!每次面包没问过就吃掉我们的~害我和哥没的吃!妈的!还说省省省!结果呢!?自己去买了一双NIKE球鞋!有时电脑甚至没问过就拿来上网..上了面子书友不要Logout!死怪卡!快点搬走吧!><!看到你真的很想给你一拳!huh....是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