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expo啊!哈哈~兴奋下的叻!可以看到很多来自世界的画家!这是何等的快乐啊!哈哈!等下应该睡不着觉了^^!过了明天就开始地狱的生活了咯!Huh...刺激又惊险!感觉有点怕怕~呜~~呜~怕怕哦!

Hmm....这几天没上网的日子~针对蛮痛苦下的叻!要做assignment又不懂要怎么做~闷的时候又没的上网找朋友聊天!简直是与世隔离啊~痛苦啊~痛苦~期待多几天p1的到来^^
哈哈!再过两个月这样就进Major了咯!哈哈....希望我可以做上top student 这个王位!哈哈~虽然我的思想和画工都不比其他人来的厉害!但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会名列前茅的!踩在你们的头上!我要做人才!~muahahahaha

回想一下,都差不多快一个月没回马口了!时间过得满快的叻!都是你啦!死assignment!每天都要服侍你~对着你....把握党私人时间都夺去了><!Orange Liew
小姐约我这个星期五会hometown哇!可我还不能给你个确定的答案的咯!要看功课多不多~会不会做~还有lecture有没有乱乱改时间!呵呵!没有变谁叫我要“你”把我变成人才!哈哈。

huh...is time to sleep le!Good night!Happy Halloween!!EXPO我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