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LD” PAPER

My sem 1 result

 

很快的我终于进Major了!蛮兴奋下的。呵呵

还没拿成绩之前,一直提心吊胆.......

可现在平安啦!

奇迹叻!我的艺术历史及格!哈哈!原来我也可以的!

好才没任何resit.....huh....

Resit的朋友这三个月加油吧!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相信在sem2我的各方面都会update的更强!尤其是英文(估计)

原因?

哈哈!因为我的这科目目前只有两个人!

Cool吧?

不过目前最少人的就是Fine Art~

那只有一个人~我幸运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