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没什么空写。。。呵呵~

想到今天。。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haiz。。。。

无端端。。做了负责人。。。

什么东东都还没摸清楚。。。就掉进去了。。。

明明找了人当司仪。。。

结果。。。无端端到我做了。。。

我还没准备好。。。

都不懂要做什么。。。

傻傻的。。。

人家叫我讲什么就讲什么。。。

刚好我讲话时。。又给我xxx老师看到。。

xxx就跟我朋友说。。

xxx的club也要办一个一日营。。。

我和我的朋友负责。。。。

真的是。。。超惨的!!!

haiz。。。。有时想想下。。。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诉苦。。。再找几个人打!!!

有时真的很想退出华文学会。。。

这个学会虽然很好。。很多活动。。。是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

可是。。今年可是面对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SPM'啊!!

功课又一大堆。。。补习又很多变。。。

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去做其他事情!!!

如果退出了。。。就好。。。

压力不会那么大。。。

不会那么忙。。。。

不用烦这个。。烦那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