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12點要去跟朋友去唱歌的。。。。

可是爸爸卻叫我去婆婆家吃飯。。。

沒辦法咯。。。

只好叫哥哥跟我一起去吃。。。

去到婆婆那里。。。

直接沖去飯廳拿了飯。。。

狼吞虎咽的吃!!!!(餓鬼一樣)

吃好了。。。還要等哥哥吃==

沒辦法。。誰叫他是司機。。呵呵

他吃飽后。。。我。。哥。。龍。

坐上車。。。。

以最快的速度。。。去到Kiara!!!!

路途中。。我哥跟我說他要去。。。than 我就答應了。。

去到了(1.15pm遲大到)。。。但看不到人。。。

結果唯有破費。。。打電話給她們。。。

結果。。mansor。。。最不要臉的。。。不知羞恥的。。。女人(pang si si)!!!!

竟然~竟然~出現。。。我們三個男的。。看到了。。。。。。也傻掉了。。。

haiz。。。。。。我们看在Kay Giat Wei ~Kay Giat Man和她的另外兩個朋友的份上。。才让她跟我们一起去唱。。

还有出乎意料的是。。。。我們馬口三個男的。。。竟然請她們唱k。。。。

想也沒想過。。。。。

哈哈。。。唱到一半的時候。。。她們的司機竟然也跟我們一起唱了。。。哈哈

他唱的還蠻好聽的。。。。呵呵

唱到大概4點多。。我們就到Uncle Lai 去吃東西。。。

好才。。不知羞恥的女人走了。。。不過她們的司機也走了。。。==

由于時間還早。。。我哥載埋她們回。。。順便去她們那里拜年。。。

去到Ng Hui Ching的家。。。拿了紅包。。。然后就開始搏殺了!!

我和我哥·輸了。。。RM10.。。。t_t。。。錢飛了。。。

拜年的時候。。。我學到了一個skill。。。。那就是臉皮厚。。。

連人家。。奶奶的家。。。都去拜。。。。==!!

我們三個馬口的進到去。。。傻傻的坐在沙發等紅包。。。==

本來還可以等更多的。。。可是。。。哥哥朋友約。。。媽媽又催我們回家。。

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

大概7.45.。。。。我們告別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大概一個小時半那樣。。

我姨姨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搏殺。。。我一口就答應了。。(濫賭)

今天下午輸得。。。我總算回來了。。。yeah!!!!

贏了錢。。。姨姨又請吃。。。wow!!!!真的是大豐收。。。。

今年的過年總算過得比去年好得多了咯。。。。

希望年年都這樣就好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