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    

今天是2012最后的一天了,又要一年了。一转眼,两年过了.....好快耶!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反问自己”在这一年里你做了什么?“。呵呵!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二字头也要压到我了~天啊,我还想呆在一字头><!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感觉好多东西还没达到又要带到去明年。haiz....

必须得去做工了,真的怕......时间不够用。

新一年新希望,希望明年将会是我的lucky year,万事顺利!

真的!有些事情必须放胆去做,不然生活没乐趣!年轻就要疯狂!2013我挑战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