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是个好年,对我来说。才刚开始,很多不好、倒霉的事都发生的很突然。

现在有种冲动很想回到以前, 回到小时候, 那时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都念着玩玩吃吃睡觉, 真的无忧无虑,要什么有什么。

虽然那时候是被父母的管制下,但现在想起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也许.....习惯了。

记得2010年我中五, 一直很想快点毕业, 终于让我给毕了出来, 本以为毕了业很爽,哪知道, 才知道自己前面一片雾, 巨大的害怕。

无端端进了中六, 转了转又到学院了。那时才感觉到进入未来的门太多了。

现在进入的这扇门也大概都有一年多了, 时间流逝的很快, 有时真的让我在毫无准备之下让我进入了火山口。到了这时候,

我才明白走入未来的路程一点也不简单。这路程有着亲情, 友情, 挑战, 坚持 等等......

亲人的离开, 友情的改变, 艰难的问题, 学习的压力......

这或许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有时心想,如果我可以思想成熟一点, 胆量大一点, 就好了。

之前错过了太多的东西了, 错过的只可以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