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icover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成为Hollywood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Bollywood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Dreamwork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Pixar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Google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Facebook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Twitter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Youtube公司的一份子.....

成为Vimeo公司的一份子.....

那将是我毕生难忘的成就。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拥有着自己的一间公司....

拥有自己的品牌....

拥有自己的团队....

拥有离不开的死党....

拥有很多的空闲时间....

拥有很多的金钱....

拥有自己的家庭....

拥有自己的电影....

拥有与自己的音乐....

那我愿望就达成了。

 

如果未来的有一天我能够....

更加大胆....

更加聪明....

更加努力....

更加责任....

更加能耐....

更加大方....

更加创意....

更加认真....

更加谨慎....

那我离成熟的路程就不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