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 u dear    

我的人生中度过了三场葬礼......第一次就是我六年级的那一年我的太婆去世了....

这次又再次的降临了...

一年失去两位敬爱的亲人....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很痛苦。上一次外公的突然离去, 这一次又到外婆的离去....

真的很伤心!眼睁睁看着自己亲爱的人躺在棺材一动也不动真的很叫人心酸。我真的不相信躺在里面的是外婆.....看着她的时候, 脑海总会出现着“这只是场梦, 外婆会醒来的, 她只是累了”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 外婆还在躺着...就这样又去了火化场那讨人厌的地方....来到那, 就知道外婆将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还记的每次回到马口的时候, 妈妈都会说去外公外婆家下....现在....再也没这个机会了。连叫外公外婆的机会更是没有了!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那么可恶!那么狠心!为什么都把我的挚爱给带走?!

为什么带走了一个又一个?!我到底哪里做错了?!真的很想念你们~外公外婆...

如果可以用我10年20年30年甚至50年的寿命换取你们回来我也甘愿。

每一年新年都会去外公外婆的家过....那种家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得的...每年都很开心,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喜欢的佳节。

外公的离开,剩下了外婆, 还以为接下来的佳节都可以和她一起度过....哪知道, 新年结束后的几个礼拜....外婆也离开了..

听到外婆消息的当天....我顿时发起呆来...只知道学业什么也不重要了.....眼泪也不尽的流了出来....

脑海里就一直想着一切外婆的回忆......

接下来的新年, 我也不懂会怎么样了, 只知道跟以往不同.....

感觉到现在真的还接受不了他们的离开......

心里总有一股沉沉的起压着......

脑海一直出现他们俩种种的回忆.......

也许过多70++年....我会在与他们俩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