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到哪~走到哪我都会用相机记录一切,

正是因为我珍惜眼前的一切, 有着这个喜好,有时翻回相簿仿佛回到了过去看到了自己, 感受了曾经的喜怒哀乐。

不过什么情况, 只要想拍, 就立马按下 卡门/录制 把你看到那一杀那的瞬间给收藏起来。 

错过了, 等待下次, 也许是十年,四十年, 或许,那一杀那也不会再次浮现。

我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录影师,也不是很厉害, 但还算得上可以。

只是想把快乐的一切,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

大概距离n年前++曾经是同学的她我都不知道,

最近突然找上门来才发现曾经认识过....哈哈~

她还记得我, 然而我就好似不记得她了~

说我小时候搞笑, 我还真不记得><!

如果当初我会带着镜头到处走, 也许, 我们已是老友, 而不是感到陌生。

谢谢你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看完我这四年以来写的日记文章!!!

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