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妈去旅行的第一天~

今天因为不想去读书,

所以睡的比较迟一点,

大概10.30am才起床~

起身后,先做滴事情就是~刷牙。。。。冲凉。。。吃早餐。。。

过后呢~~~~就是。。洗衣服~晒衣服~烫衣服~

至于扫地抹地啊~~

erm。。。就明天才做吧!(有点懒懒滴

哈哈!!!!

接下来呢~就跟哥哥去买上午的菜。。

然后就去载啊妹咯~

回到家一下子~我跟我哥说我要去万年青买书。。。

他就说~载啊弟的时候顺便去买咯。。

ok lo~Fine~

2.05pm就去到学校等。。。

在等弟的时候。。我和哥两个白痴无聊过头。。

一直在车玩镜子喷水~又一直车镜扫水。。。(真的是无聊到)《小孩子》

玩到2.45pm.。。弟才放学==

看到小女儿(Maxine)走过。。她笑着跟我挥手

但大女儿(Yuncas)。。。没看到我而且。。她的

心情感觉好像很不开心~很沉默酱的。。《A lui。。你怎么了??》

载了阿弟回家。。我和哥就直接去买书~珍珠奶茶~

然后呢~回家咯~

大概5pm点酱。。我们就到爷爷家吃饭~

6pm酱回家~然后~~

开电脑on9!!!!!

哈哈!不过没on那么久的。。

因为明天没人叫~要自己起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