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Cake~ 

想吃吗?哈哈

nice~haha 

Beautiful?

昨天还以为哥哥今天才做蛋糕的嘛.....

没有想到他昨天就教保佳做蛋糕......

shit 啦!!

我去练鼓,他就做蛋糕.......

害我没机会学==

不过好在4.30pm酱我有回家下.......

看到他还在做着

所以呢......

^^就学到一点点咯.....哈哈

还有打鼓时虽然顺利进行,

可是我打鼓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忘记节拍,

弄到我差一点打错........呵呵

不过还好下午有练到一下下,

不然的话就pokgai咯.......

哈哈!!

表演完,我,佳烨,宇量,汶豪,家伟就到Mamak档去喝茶,

本来还有Manteng的,

可是他老爸催他回家,

所以他就没去咯~

虽然平时的我都几孤寒下滴,

但表演完后,肚子就真的很饿很累的嘛,

而且老师还给每个表演者一人Rm10当作感激我们,

没有便咯~结果~我就........

叫了一碗Mee Tomyam 一杯Teh o Limao ice....

哈哈!虽然不是很贵~但对于我这种孤寒的人来说.......

还是有点点贵呐......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Kiara ~Dong波

妈的!真的超倒霉的叻....

重头到尾没进过一粒球==!!

没进球不用紧,还帮忙输球><

想到昨天真的是........Haiz.....

Dong完波,我们又去喝茶

大概十二点酱才回到家......

on9下~就睡觉去咯....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