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结束了,又是时候回到学校上课咯。两个星期的假期玩也玩够了~闷也闷够了~休息也休息够了~也是时候准备面对下一次的考试了。虽然这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没什么充实,但看戏就看够本了....哈哈!我知道这次的成绩一定很糟糕的,因为考试期间,我不够用功,尤其是温习的时候~一边听歌一边复习>,<!再加上没什么concentrate......Haiz.....这次的马来文又来像上次酱....30多分......好衰不衰...衰在Novel....整个Novel才拿那么一分啊!!我马来文又再次不及格了.......我看这次Spm我肯定死翘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