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Koperasi真的是超级闷的叻!每次庆祝这些东东日子的时候不是表演就是其他什么的,看到都闷><!不过这次还好我有中国象棋的陪伴,不然啊....Haiz.....肯定闷死了。刚才看教练玩象棋的时候非常专业,好像很会似的。哈哈!结果我跟他玩一局.....很不幸的他输了啊!!哇哈哈!!不过跟了那么多人玩,只是赢他一个罢了。不过也蛮过瘾的,可以一直酸他!Haiz...不过最令人烦的是...xxx老师,><一直找我谈关于举办kem的事情.....找了3-4次了,真的很让人反感叻!拜托...xxx老师!普通普通的活动我可以帮你举办~问题是这几个月我真的很忙,而且还要面对考试了!小姐!!如果你坚持还要举办的话,我也没办法咯,只好一直敷衍你,拖到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