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一整天了><!早上练车.....下午做Pameran Sainz实验....晚上吃生窝。好累哦!不过我哥一定比我累的...刚刚从KL赶回来,休息一下就带我出去买制作Pameran Sainz的材料了,还要帮我们做(觉的我真的是个很失败的弟弟《人》)大概七点多傍晚才回到这温馨的家...休息~Sorry Yar Brother.....everytime u back also make u so buzy and no enough time to rest~(You Is My Best Brother In This World!^o^)。~~刚才那餐生窝吃得真是爽快啊!哈哈!难的麦姐请客wor....不吃真的是浪费到完咯~料放进去煮了...时间一到.....我就已经没形象了,好像是完全失控酱,简直就是个十天没吃东西的乞丐一样。呵呵!想一想,我还是觉得我是吃最多的那一个了.....(不用紧的...我吃不肥的^^)我心想>这样无端端白白吃了人家一餐....心里真的是有点过不去叻,所以打算给麦姐钱的,可是她不收....Haiz...算了!到现在我的心还是有点过不去(总不能白白吃人家一餐的嘛!)本以为吃好就回家,哪里知道他们又去唱K......其实说真的,我有点不想去..原因有两个(1:我其实有事情要做的~2:我最近三穷水尽)唱完K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咯,我要做的事情也就拉迟了时间了(>,<).....可怜...可怜.....唱完K.....又去喝茶,大概12点晚上酱才回到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