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终于都结束了.......虽然这只是Trial SPM罢了......但我可是很注重的哦。哈哈!Erm....如果这次派回来的成绩还是一样差的话....唯有.....再接再厉咯!反正一切都已经注定的了......我以后将会走哪条路....我想只有天会懂吧~呵呵....尽力就可以了^^(过得了自己关卡就行了)....现在呢~试就考完了啦.....至于考的怎样....就暂时忘记先吧.....我想也是时候在这将来临的两个星期假期里松松筋骨了......erm...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要怎么样利用呢?睡觉?读书?看戏?玩电脑?爬山?去Wet?........好多叻......有点乱....Haiz....算了~全部都去做就是了....要不然又像上次的假期....单单只是在家上网睡觉....闷死了。O(∩_∩)O哈哈~难得有那么长的假期......就去试试玩下Photoshop和3D Max..下吧~反正这也是我一点点的兴趣。Herm.....最近看了很多鬼佬片.....蛮不错的....觉得还比香港戏剧好看多了.....因为...香港的大多数电影..连续剧看来看去都是同样的演员....有点闲叻!呵呵........支持英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